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鼓浪屿花之声度假旅馆

厦门鼓浪屿花之声度假旅馆(Xiamen Blossom Resort)

厦门思明区鼓浪屿永春路12号

立即预定
鼓浪屿花之声旅馆(鼓浪屿家庭旅馆/鼓浪屿住宿),坐落于鼓浪屿景点日光岩边上,位于宁静淡雅的永春路12号。离菽庄花园(钢琴博物馆)及海边,鼓浪屿龙头路及福州路的小吃街都很近,步行约5分钟即到。这是一幢欧式别墅,虽不宏伟也难说壮观,却因为外墙的水洗砂和老旧红砖而显得格外有点年华的味道。临街的一侧圈着铁质花架,稍稍与外界分隔开来。屋里是棕色木地板,行走时有低沉的回响。内墙布置成好几种颜色,纯洁的白,简洁的花纹,还有浅蓝色竖条。公主床,柔软的被子,藏着阳光的味道。浴缸是弯弯的襁褓形状,敞着温柔的怀抱。双层百叶窗漆成白色,和小说里地处僻静的宅子一模一样。每扇窗后面都是一片风景,这里是一座小山,那头有一片海洋,不必远走,就能“游历四方”。或者上到阁楼,有倾斜的屋顶和天窗,这里的一切,能够满足你关于偶像剧的所有幻想。白云苍狗,宁静隽永,都是随心所欲。别总活的那么匆忙,慢一点,多么好。也不必下了老大的决心,放下手头的一切,去瞻仰高原沙漠。其实旅行这事儿,可以很简单。如果你想要送自己一个小惊喜,不妨来来看看这梦想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