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空港佰翔花园酒店

厦门空港佰翔花园酒店(Fliport Garden Hotel Xiamen)

翔云一路, 361006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空港佰翔花园四星级酒店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附近的水果、海鲜和茶叶批发市场也仅几步之遥。酒店提供隔音住宿,并设有1个商务中心。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空港佰翔花园酒店距离枋湖客运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厦门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中山路步行街和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25分钟的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冰箱、带沙发的休息区、电视、办公桌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设有浴缸。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服务,放松身心,也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为客人提供的便利服务包括外币兑换、行李寄存和订票服务。 酒店内的飞云中餐厅供应各种精选的当地菜肴。西餐厅提供商务套餐和自助餐。客人还可以在茗苑茶餐厅享用点心和港式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