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鼓浪屿慢屋旅馆

厦门鼓浪屿慢屋旅馆(Xiamen Siming District Slow House)

厦门思明区鼓浪屿公平路24号

立即预定
厦门鼓浪屿慢屋旅馆是一座依山而建的鼓浪屿典型欧式独立别墅。它有前后两个庭院。前庭院在一棵巨大龙眼树的笼罩下,无论是烈日还是暴雨,它就像一个温柔的老人照顾着下面娇嫩的名贵花草,兰花、蕨类、多肉类植物在这里郁郁葱葱,其间还有青枣、杨桃、火龙果等果实丰硕的植物。后庭院我们搭建了一个宽大的木平台,这里是入住的客人们最喜欢的地方,可以三两嬉戏,可以一群人畅饮,这里可以看到一隙海景,可以遥望厦门海沧大桥。厦门鼓浪屿慢屋旅馆的房间也是很有特色的地方,虽然房间不多只有七间,但没有一个房间属于同一个风格,每一间都是两名专业建筑师慢慢琢磨,用心设计出来的。这里提醒下您:鼓浪屿不通车,全岛步行,酒店距轮渡码头较远,如有老人或小朋友同行,请视其体力酌情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