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鼓浪屿杨桃院子旅馆中华红墨店

厦门鼓浪屿杨桃院子旅馆中华红墨店(Yangtao Yard Hostel (Xiamen Gulangyu Zhonghua Hongmo))

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中华路30号

立即预定
1926年,一对揣着安居梦想的美国夫妇在鼓浪屿中心街区,建造了鼓浪屿建筑史上最兴盛时期的其中一栋具有巴洛克风格精巧玲珑的三层红砖洋楼--中华路30号。 随着鼓浪屿近百年特殊的历史变迁,这栋"有着彩色玻璃的漂亮房子"也已是风雨飘摇。2011年,在几位热爱鼓浪屿老建筑人士的努力下,历时两年的修复,中华路30号,它已有了新的名字"红墨"!如今的"红墨",历史的蒙尘已被擦拭,彩色玻璃门上再次闪现不灭的光芒!古董柜子、老椅子、西洋饰品灯具...装点在客房、咖啡馆、过道各个角落,转身之间恍惚追入鼓浪屿旧时光! 细腻舒适的客房,是旅程中的喜悦,完善先进的客房配置、温暖的被褥让您充份休整旅途的疲惫!坐于客房阳台亦或到一楼玻璃咖啡屋喝一杯,鼓浪屿曾经的华美乐章定在你心中悄然畅响!鼓浪屿现存最早的民居大夫第与四落大厝,著名诗人舒婷每天都要路过此地,他们都是我们的邻居,在岛上最中心的位置,你们很容易找到我们! 中华路30号,是鼓浪屿历史上错失的花样年华!今天的"红墨咖啡旅馆",是您不能擦身而过的花样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