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鼓浪屿李家庄咖啡休闲旅馆

厦门鼓浪屿李家庄咖啡休闲旅馆(Lee Inn - Xiamen)

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漳州路38-40号(厦门音乐学校旁)

立即预定
厦门李家庄咖啡休闲旅馆建于1903年,鸦片战争后的“公共租界”时期。系欧式风格建筑,环境优雅。后由爱国华侨李清泉先生买下,修缮后改名“李家庄”供其父安养。2008年3月,经过8个多月的精心护理,老房子恢复了往日的神采,李家庄休闲咖啡旅馆开业了。欧式风格的红砖主楼,主题房间格调各异。质朴淡雅的副楼,设施简约时尚。宽敞别致的庭院,浪漫温馨的茶座,让你轻松的摆脱都市的喧嚣。一杯黑咖啡,品味老别墅的风情,分享李家庄的悠闲。无限畅通的网络,世界尽在指间。时光宛如香烟般在指缝中袅袅的飘过。一切是那么的闲适优雅,从容淡定。鼓浪屿邀您做客,李家庄真诚欢迎您。客栈距离码头约10分钟路程,交通位置便利,距离日光岩,海底世界,钢琴博物馆,郑成功纪念馆,鼓浪屿音乐厅,世界名人蜡像馆,钢琴码头,风琴博物馆,世界名人馆,鼓浪屿沙滩,百鸟园,海天堂构都在10分钟路程以内,万国建筑博览,酒店化标准设施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