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旗山壹号公馆精品酒店

旗山壹号公馆精品酒店(Xiamen Gulangyu No.1 Qishan Villa)

思明区鼓浪屿旗山路1号, 鼓浪屿, 361000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厦门旗山壹号公馆精品酒店位于鼓浪屿岛,设有装饰独特并配有有线网络连接的独特客房,设有可帮助客人安排一日游的旅游咨询台以及覆盖酒店所有区域的无线网络连接。 旗山壹号公馆精品酒店距离蜡像馆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皓月公园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还鼓轮渡码头有8分钟步行路程。客人搭乘轮渡抵达厦门大陆后可搭乘出租车前往高崎国际机场,需要30分钟车程。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以明亮柔和的色彩装饰,享有美丽的花园或大海景色,设有迷你吧、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预订门票或使用传真或影印设施。酒店还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和报纸。 酒店内的岐山餐厅供应精选当地中餐,酒吧则提供清凉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