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双子墅皇家度假庄园

厦门双子墅皇家度假庄园(Shuang Zi Shu Hotel)

厦门思明区曾厝垵98号(近环岛路、近海、近曾厝垵小吃街)

立即预定
厦门双子墅皇家度假庄园,是代表厦门民宿发展潮流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融入了太多庄园主人独具匠心设计以及对欧洲历史、宫廷、文化、宗教、建筑精华的透彻领悟,其欧洲宫廷风格的城堡、宫殿以及家居环境很容易让人沉浸在一种对历史的情怀中。带着华丽帷幔的卧床、雕着精美花纹的大壁炉、唯美的楼梯扶手、金碧辉煌的罗马柱……欧洲宫廷风格已经成为一种对生活的优雅态度。在精致的奢华和高贵中,人们还可以隐约寻觅到小时候读童话时,对王子、公主古堡生活的那份向往,也被称为是厦门“最接近童话的民宿”! 在客厅,由洁白大理石精雕细琢的高大壁炉是最能够吸引人眼球的焦点。虽然原始的木材取暖已经被现代化的产品代替,但是配上精美的炉火钳,还有炉台上极富艺术感染力的雕塑作品、大幅油画,整个壁炉更像是一件精心设计的艺术佳作。柔软的高背沙发也为客厅增添了温暖的气息。楼梯是整个房间中另一个值得细细欣赏品位的地方。有着优美曲线的铁艺扶手为坚硬光洁的大理石台阶融入了丝丝柔情,而楼梯墙壁上的古典油画和精美的巨幅浮雕画则让楼梯空间彰显出富有格调的大气和高品位。卧室是一个承载主人梦境的地方。描金雕花的卧室家具、带有流苏的美丽台灯、闪着丝绸般光泽的帷幔、被单……在这样贵族气息十足的卧室里,恐怕连梦境都会变得如童话般美妙。双子墅皇家度假庄园建筑处于厦门南北轴线上,呈东西对称之势,且呈几何图形状,分布着宫廷雕像、壁画、花坛、草坪、柱廊等。庄园外观雄伟壮丽,室内由大理石镶嵌而成,到处都有琳琅满目的各种装饰和雕刻、挂毯及巨幅油画。不用去欧洲,在厦门就可以领略欧洲的奢华高贵以及优雅的生活态度!邻近鼓浪屿、中山路步行街、厦门大学、南普陀寺、胡里山炮台、国际马拉松赛道、椰风寨、音乐广场、厦大白城海滩、珍珠湾海滩、环岛路木栈道等著名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