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海岸朵拉旅馆

厦门海岸朵拉旅馆(Dora's House Coast Branch)

曾厝垵478-480号(思明检察院附近), 思明区, 361004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位于海滨,喜爱海滩的客人强烈推荐! 厦门海岸朵拉旅馆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环岛路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众多餐馆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 厦门海岸朵拉旅馆距离29路公交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和厦门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厦门火车北站有45分钟汽车车程。 客房位于2栋大楼内,均享有不同风格的装饰,配有平面电视、沙发、电热水壶和写字桌。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部分客房设有带按摩功能的热水浴缸。 旅馆设有露台供客人放松身心。客人可在前台寄存行李或在美丽的花园内放松身心。 旅友们喜爱思明区的理由:文化、古城和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