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初夏度假旅馆

厦门初夏度假旅馆(Fresh Summer Inn)

环岛路黄厝塔头185号, 思明区, 361005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厦门初夏度假旅馆只接受中国大陆公民,距离海滩只有500米。这家迷人的旅馆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无线网络连接。金山寨和景州乐园等著名旅游景点距离旅馆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厦门初夏度假旅馆距离厦门市轮渡码头有15分钟车程,距离风景秀丽的厦门大学有10分钟车程,距离繁华的中山路有15分钟车程,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沿着海滩漫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租一辆车来游览城市。旅馆拥有一间礼品店,供客人在最后一分钟购买礼物,并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 所有的客房都以温暖的色彩装饰,拥有空调、电热水壶和木地板,并可应要求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旅馆也提供实惠的宿舍。 旅馆距离众多餐馆均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思明区的理由:沙滩、美食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