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君隆戴斯大酒店

厦门君隆戴斯大酒店(Junlong Days Hotel)

思明区前埔路288号, 思明区, 361000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君隆戴斯大酒店距离牛庄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设施齐全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旅游咨询台、24小时前台、内部粤菜餐厅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君隆戴斯大酒店距离BRT前埔枢纽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万达广场或环岛路有10分钟车程,距离厦门火车北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高崎国际机场约有15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空调和迷你吧。用餐区配有冰箱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浴袍。额外设施包括休息区。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和礼宾服务。旅游咨询台为客人提供汽车租赁和票务服务。酒店还设有迷你超市、礼品店和自动取款机。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精致的粤式点心。 旅友们喜爱思明区的理由:沙滩、美食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