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同班同学主题客栈

厦门同班同学主题客栈(Xiamen classmate theme hotel)

厦门市思明区黄厝塔头105号之一

立即预定
厦门同班同学主题客栈地处厦门风光旖旎的环岛路,毗邻黄厝海滨浴场,椰风寨,会展中心。周围有台湾民俗村、曾厝垵、湖里山炮台,厦门大学、南普陀寺、铁路公园、万石植物园、鼓浪屿、中山路商业街等景点。步行约5~8分钟即可享受大海的热情拥抱,与另一半相约在海滨浴场静看日出日落,纵观潮起潮落。客栈地理位置极其优越,交通便捷,距市中心、轮渡、鼓浪屿、国际会展中心和火车站约10~25分钟车程,距机场道路通畅,只需约二十分钟, 既享海边胜景,又占紧邻市中心之便利。一直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庭院,在微风摇晃着枝丫的午后,躺在草坪的摇椅上惬意的看会书,偶感倦意时抬头遥望蓝天,任思绪随着棉花糖般的云朵四处漂移。同班同学主题客栈为每一位有缘入住的客人提供优美舒适的住宿环境,温馨如家一般的体验;客栈拥有素净整洁、各种特色风格装修的客房,助您缓解旅途劳顿,让您感受海风轻拂,宁静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