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鼓浪屿爱丽丝花园

厦门鼓浪屿爱丽丝花园(Alice Garden Hostel)

思明区鼓浪屿内厝澳路190号( 鼓浪屿风景区鼓浪屿老年活动中心旁), 鼓浪屿, 361000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厦门鼓浪屿爱丽丝花园酒店位于宁静的鼓浪屿,距离阳光摇滚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皓月花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一个迷人的花园,在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欧式风格装饰的典雅客房。 厦门鼓浪屿爱丽丝花园酒店距离鼓浪屿码头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厦门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有23公里。 所有客房都设有办公桌、休息区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前往热门景点的旅游。新增的便利设施包括每日报纸、行李寄存和传真/复印服务。 这家住宿位于鼓浪屿,住客为该地区添加了下列标签:街头小吃、风景、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