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北站行者驿站

厦门北站行者驿站(Xiamen North Railway Station Backpackers' Home)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英村何山埔39号

立即预定
行者驿站提供厦门北站接送车服务。位于厦门北站沿天马路旁,离公交车站仅有50米距离,有到轮渡,厦大,南普陀,环岛路等著名旅游景点的公交车,让您可以方便快捷的到达各个景点。周边学府的家长,同学入住同样尊享接送车服务。行者驿站各个配套设施齐全完善,有各种不同风格的客房,一楼有小花园,给您带来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店主人是个80后专业的背包客,早在大学期间分别以徒步,搭车,骑行的方式走过川藏线,滇藏线,青藏线,走过中尼公里到过珠峰大本营,从尼泊尔的博卡拉骑摩托到过印度,trekking过ABC,EB环线,和国内很多著名的线路,有丰富的旅行经验,精通厦门当地最地道的特色美食。在行者驿站,期待与您的相遇,与您分享旅途中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