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滨北颐豪酒店

滨北颐豪酒店(Binbei Yiho Hotel)

湖滨北路西段40号中国银行大厦, 思明区, 361012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滨北颐豪酒店距离筼筜湖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坐落于厦门金融和商业中心,提供享有湖景和山景的五星级住宿,并于各处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靠近邮轮中心夏鼓码头。咖啡馆和别墅都位于步行距离内。客人抵达时可提供迎宾水果和地方特产。 滨北颐豪酒店距离厦门鼓浪屿码头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咖啡酒吧街、海湾公园和厦门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25分钟车程,距离厦门火车北站约有40分钟车程。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现代化的典雅装饰,配有地毯、空调、平面有线电视、闹钟、衣柜、熨斗和熨烫设施、办公桌、冰箱以及连接浴室。 滨北颐豪酒店的24小时前台和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提供租车和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还提供配有供客人免费使用的会议设施的商务中心。 酒店内的餐厅主要供应粤式美食。休息室供应免费咖啡、清凉饮料、水果和小吃。酒店步行5分钟距离之内拥有许多其他餐饮场所。 旅友们喜爱思明区的理由:文化、古城和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