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威斯汀酒店

厦门威斯汀酒店(Westin Xiamen Hotel)

思明区仙岳路396-398号, 思明区, 361012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厦门威斯汀酒店是一间豪华的五星级酒店,提供室内温水游泳池、贴身护理的spa理疗服务以及6个餐饮场所,其宽敞而现代化的客房均配有42英寸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枕头选单。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办理快速登机手续服务。 客房享有洁净的白色和木质特色装饰,给人以整洁雅致之感。威斯汀天梦之床?铺有250支高级床单和羽绒被。私人浴室设有独立的浴缸和令人放松身心的花洒淋浴。 厦门威斯汀酒店距离厦门火车站、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厦门会展中心和环鼓渡轮码头均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厦门火车北站有4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前往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或到spa享受热水浴池,还可以租赁汽车游览厦门。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24小时服务营业的前台,并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在房间内和大堂均可浏览电视上定时更新的厦门机场航班动态。 客人可在酒店的知味餐厅品尝国际美食,或在中国元素餐厅享用粤菜,还可以选择在Qba拉丁烧烤餐厅享用牛排和海鲜以及思悦兹糕点房的三明治。大堂酒廊供应咖啡。水汀酒吧供应鸡尾酒。 旅友们喜爱思明区的理由:文化、古城和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