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鼓浪屿日光朵拉旅馆

厦门鼓浪屿日光朵拉旅馆(Dora's House Sunlight Rock Branch)

晃岩路50、54号, 鼓浪屿, 361002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厦门鼓浪屿日光朵拉旅馆位于鼓浪屿岛,距离日光岩仅有短短一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菽庄花园约有6分钟步行路程。所有区域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厦门鼓浪屿日光朵拉旅馆距离国际建筑博览会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鼓浪屿轮渡码头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厦门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则有30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写字台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提供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以及淋浴设施。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前往各旅游景点的短途旅行。在花园里散步或在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都会令人感到愉快。客人可以免费寄存行李。酒店附近设有多家当地的餐饮场所。这些场所距离酒店均仅有几步之遥。 旅友们喜爱鼓浪屿的理由:风景、街头小吃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