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鼓浪屿花庭旅馆坛海花园店

厦门鼓浪屿花庭旅馆坛海花园店(Flower garden hotel(altar sea garden shop))

厦门市鼓浪屿海坛路52号(近街心公园)

立即预定
鼓浪屿花庭旅馆(坛海花园店)位于鼓浪屿海坛路52号。近街心公园,商业区等繁华地带,遥望日光岩。环境清幽,出行方便,闹中取静。在中华路和海坛路的交界处附近,一栋白色的建筑,被郁郁葱葱的花儿绿叶包裹着。犹抱琵琶半遮面地立在清新小巧的庭院里。这就是海坛路52号,一家后现代风格的家庭旅馆——花庭旅馆(坛海花园店)。LOFT风格的原木与铁艺的家具搭配,落地窗与洒入的阳光月光相拥,每个细节之处都独具匠心,尽显温馨舒适的氛围。这是另一种小众而独立的家庭旅馆,没有过多的宣传,只是静静的屹立在街角,等待着与你转身邂逅。厦门各大着名景区如中山路,轮渡码头,南普陀寺、厦门大学、厦大白城、厦鼓码头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