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鼓浪屿雅苑书语客栈

厦门鼓浪屿雅苑书语客栈()

厦门市鼓浪屿鼓浪屿复兴路52号(画廊旅馆,毓园,龙头路商业街附近)

立即预定
在那月色如水的夜晚,一份清澈如水的心情,从繁忙中解脱出来,给自己一份平静与纯朴,静心沉思,也许只是片刻,亦是对美好的追寻,对自然的回归。或淅沥的雨夜,一杯香茗,一卷诗书,品味幽雅,心情淡然。来到雅苑书语,远离一切世事纷繁,不染纷华,修心于自然。“真水无香”一说出自佛教用语,源自印度梵文,意思是将散乱的心神凝聚一处。一说出自明代张源的《茶录·品泉》:“茶者水之神,水者茶之体。非真水莫显其神,非精茶曷窥其体。流动者愈于安静,负阴者胜于向阳。真源无味,真水无香。”真水无香是一种淡然无痕、自然平静、宁和透彻,空阔无边的极致境界。 客栈距离码头约10分钟路程,交通位置便利,距离日光岩,海底世界,钢琴博物馆,郑成功纪念馆,鼓浪屿音乐厅,世界名人蜡像馆,钢琴码头,风琴博物馆,世界名人馆,鼓浪屿沙滩,百鸟园,海天堂构都在10分钟路程以内,万国建筑博览,酒店化标准设施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