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鼓浪屿1930鹭景酒店

厦门鼓浪屿1930鹭景酒店(Xiamen gulangyu 1930 heron the hotel)

厦门鼓浪屿龙头路247号

立即预定
1930精品酒店,两栋建于1930年的西洋老洋房院落,位于鼓浪屿龙头路243、245号,于2016年春悄然变身,成为鼓浪屿最黄金地段的憩居之地。掀开岁月藤蔓、循迹百年鼓浪屿的记忆光泽,在这见证历史与承载了西洋气质的老建筑内,在几位热爱鼓浪屿老建筑人士的努力下,历时三年的修复,两栋老洋房,它已有了新的名字“鹭景”、“海派”。32间客房风格迥异,每一次入住都是一次特殊的人文体验之旅。房间设计承袭鼓浪屿老别墅独有的风格,典雅怀旧却不失时尚气息,配置舒适床品和高端KOHLER卫浴。“鹭景”顶楼更是设置了舒适的观景露台,在这里,您可尽览整片鹭江海景,沏上一杯茶享受午后的海风、享受日出与月落,寻找丢失在繁华喧闹里专属自己的雅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