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宝龙铂尔曼大酒店

厦门宝龙铂尔曼大酒店(Pullman Xiamen Powerlong)

思明区白鹭洲湖滨中路133号, 思明区, 361012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厦门宝龙铂尔曼大酒店靠近白鹭洲公园和筼筜湖,距离厦门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方便客人前往厦门市的商务、商业和娱乐区。这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设有1个室内游泳池、3处用餐场所的免费网络连接。 时尚客房享有湖泊或公园的景致。均配有空调、私人保险箱、沏茶/咖啡设施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24小时服务的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以方便客人。 “龙之渊”中餐厅供应各种粤菜。“吃”全天候餐厅供应各类西式和中式自助菜肴;位于底楼的“茶”大堂吧供应饮料和简便小吃。 厦门宝龙铂尔曼大酒店距离花鼓渡轮码头有10分钟车程,距离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和搞起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思明区的理由:沙滩、美食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