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鼓浪屿夏洛特旅馆(原金色旅人旅馆)

厦门鼓浪屿夏洛特旅馆(原金色旅人旅馆)(Xiamen Charlotte Inn)

内厝澳路313号( 鼓浪屿风景区 近笔山公园), 鼓浪屿, 361000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厦门夏洛特旅馆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鼓浪屿笔架山,距离日光岩仅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为欧式风格建筑,充满迷人的欧洲风情。旅馆设有旅游咨询台和以白色调为主的客房,并提供覆盖全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厦门夏洛特旅馆距离菽庄花园和鼓浪屿轮渡均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皓月岩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鼓浪屿轮渡距离厦门火车站有35分钟车程,距离高崎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客房装饰典雅,设有现代风格的艺术作品,透过客房内的玻璃窗户可以俯瞰笔架山的美丽风景。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以及舒适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游戏室玩扑克、下象棋,也可以在花园或日光露台上度过悠闲的午后时光。此外,酒店还设有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 旅友们喜爱鼓浪屿的理由:街头小吃、佳肴和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