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红素度假别墅酒店

厦门红素度假别墅酒店(Hong Su Holiday Villa)

厦门思明区曾厝垵331号

立即预定
厦门红素度假别墅,位于美丽的海边风情、中国文艺的百年渔村曾厝垵。依山傍海,闹中取静,门口即是繁华街市,宁静与繁华一步之遥。步行只需约6分钟即可到达环岛路,距厦门大学、南普陀、鼓浪屿仅需约15分钟公交车程,专车到达,机场、火车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简约的文艺风格设计,嵌入式智能空调,快捷门禁系统,现代双层玻璃大窗,大面积采光,星级舒适床品,光纤无线宽带,一切只为给您最佳的住宿体验。独门独院,1200平方的使用面积,独享500平方的超大私属庭院,适合各类团队活动,并提供特色餐厅、DIY烘焙、咖啡酒吧等配套服务。也许,红素度假别墅是您穿越繁华后的那抹宁静,是温暖您心房的那片记忆。带着时光的印记,红素度假别墅与您温暖前行。温馨提示:凡入住的客人(包括儿童)都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港澳台同胞及外宾不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