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如家快捷厦门轮渡中山路步行街店

如家快捷厦门轮渡中山路步行街店(Home Inn (Xiamen Lundu))

厦门市思明区海后路58号

立即预定
酒店秉承如家酒店连锁的特色――三大“统一”性:统一建筑设施;统一服务;统一硬件设施。酒店内外由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舒适,展现的是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 如家快捷酒店(厦门轮渡店)位于厦门标志性地段轮渡滨海前沿,与厦门著名景区鼓浪屿隔海相望,无限海景尽收眼底。毗邻厦门最繁华购物区中山路、巴黎春天、莱雅百货各大品牌驻守,各色餐饮、娱乐、特色小吃,徒步可及。酒店距离厦门大学只有不到5公里,到厦门火车站只有10分钟车程。 周边银行、写字楼林立、观光巴士及35余条公交线路总站始发处,通往车站、机场等各个方向,为您出行提供极大便利、优质的服务,简约的设计风格是繁忙的商务客人及休闲旅游客人温暖舒适的理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