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如家快捷厦门SM城市广场店

如家快捷厦门SM城市广场店(Home Inn (Xiamen SM City Square))

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345号

立即预定
位于仙岳路和嘉禾路的黄金交界处、市中心繁华的购物和商贸地段。环境优越,出行便捷。酒店拥有109间客房,商务大床房、标准双人房、数码商务房、数码标准间、特惠大床房、特惠商务房、特惠标准间等多种房型,为宾客提供多种选择空间,房间平均面积为18-20平米,配备“茶餐厅”和免费停车位。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全天热水淋浴,空调、电热水壶、电话以及免费电视电影点播(IPTV)和24小时免费宽带上网等设施一应俱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您拥有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 酒店周边拥有:便捷的交通:酒店前有20多条公交线路经过(直达中山路-轮渡-鼓浪屿、厦门大学,会展中心,观音山梦幻世界,五缘湾湿地公园,杏林园博园,海沧,集美等),10分钟内可抵达火车站(仅4.3km)、高崎机场(仅6.1km)、枋湖长途汽车站(仅3km)等交通枢纽。 丰富的商务休闲娱乐购物场所:酒店距离SM城市广场仅200米,附近有沃尔玛超市、来雅百货、天虹商场、屈臣氏、新华都超市;松柏小学,松柏中学,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兴业银行, sm城市广场美食城、大口日本料理、大丰收鱼庄、豪客来、肯德基、麦当劳,Breadtalk、良木缘咖啡馆,欢唱ktv、万达电影城、古道茶馆等; 为商务客人、旅游客源、自驾游、自助游背包客提供便捷的交通,快捷的资讯和丰富的休闲场所,是商务旅游、会议培训、休闲购物的理想下塌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