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新加坡酒店

厦门新加坡酒店(Xiamen Singapore Hotel)

市溪岸路121号, 思明区, 361003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厦门新加坡酒店地处厦门花卉市场,毗邻中山公园北门,距离中山步行街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1间餐厅、免费网络连接和停车场。客房配有1台有线电视,享有湖泊或城市的景致。 厦门新加坡酒店的空调客房提供享有充足自然光线的大窗户,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和吹风机等设施,还提供洗浴用品和拖鞋。 酒店提供汽车出租服务和票务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旅行和观光事宜。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中式和西式菜肴。 厦门新加坡酒店距离环鼓轮渡码头或厦门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厦门国际或站中心有25分钟车程,距离厦门火车北站有40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思明区的理由:沙滩、美食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