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京闽中心酒店

厦门京闽中心酒店(Jingmin Central Hotel Xiamen)

屿后南里158号, 思明区, 200002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厦门京闽中心酒店位于厦门的经济和娱乐中心,提供免费24小时机场接机服务,设有5间餐厅、1个Spa中心和1座室内温水游泳池。 酒店距离高崎国际机场、鼓浪屿轮渡码头和中山路步行街有18分钟车程,距离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厦门北火车站有40分钟车程。 厦门京闽中心酒店典雅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和平面有线电视/卫星电视。所有客房都设有自动冲洗马桶座、迷你吧、私人保险箱和洗浴用品。 沧浪台提供传统的中式按摩和足部反射按摩理疗。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打台球和乒乓或在桑拿设施内放松身心。酒店提供外币兑换服务。 雅博园西餐厅供应各种各样的西式菜肴和每日早餐。闽海阁中餐厅供应美味的粤菜和闽菜。港湾吧美式酒吧、逸思轩大堂吧和樱花俱乐部供应饮品。 旅友们喜爱思明区的理由:文化、古城和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