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鑫博雅大酒店

厦门鑫博雅大酒店(xiamen xinboya Hotel)

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镇巷北999号

立即预定
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商务酒店。 酒店总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主体建筑为地上五层。总体建筑风格宏伟俊秀,与周围地区融为一炉、浑然天成。 同时,酒店身处商业中枢的美善区位,随着政策的大力推动,大型现代购物中心、经济商圈环伺周遭,未来蓬勃之势不可限量。 酒店一层除宽敞的大堂外设置有商务中心、贵宾接待处及可容纳200人同时就餐的宴会厅供您在享受饕餮盛宴之余一尽怡然雅兴,于呼吸畅快之间领略宛若世外桃源的闲情逸致。 全程化高端独享服务,将您所需所想的每丝每毫,完全嵌入酒店的服务理念与行动中。酒店二至五层为客房区域,共有客房157间/套。(客房内24小时热水淋浴,中央空调、液晶电视、宽带上网服务等设备一应俱全)共有三个大小不一的会务场所,可以承揽各种国际会议的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