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夏商·怡翔酒店(华都)

夏商·怡翔酒店(华都)(Seashine Hotel Palace Xiamen)

厦禾路819号, 思明区, 361000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夏商·怡翔酒店(华都)位于厦门市中心,距离中山路步行街和环顾渡轮码头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健身中心和带免费互联网连接的非吸烟客房。 夏商·怡翔酒店(华都)的空调客房均享有现代化的装饰,并铺有地毯。所有客房均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并配有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打乒乓球,或享受传统的舒适中式按摩。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机场交通服务和免费停车场。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旅行和观光事宜。 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菜肴。酒店提供其他用餐选择包括清淡的小吃和蓝月亮大堂酒吧的清新饮料。 夏商·怡翔酒店(华都)距离厦门火车站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厦门高崎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厦门火车北站有40分钟的车程。 旅友们喜爱思明区的理由:沙滩、美食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