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清怡酒店公寓

厦门清怡酒店公寓(Xiamen qing yi hotel apartment)

厦门市思明区思明东路48号名汇广场

立即预定
厦门清怡酒店公寓座落于思明区思明东路48号(名汇广场),毗邻繁盛的中山路商业中心和轮渡码头,俊丽的鼓浪屿旅游风景区,步行到轮渡码头仅15分钟。公寓后面就是中山路步行街: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天虹商场、巴黎春天百货、厦门小吃一条街等,购物休闲,旅游观光极其便利,位置优越,闹中取静。厦门清怡酒店公寓配备全套家具家电:有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沙发、免费长途电话、市话,免费宽带、茶具、随手泡,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24小时保安服务及完善的通讯设备。公寓配有大型商业广场和地下停车场,集美食、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商务酒店。力求营造自由、舒服、温暖的居家氛围,去往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一中交通方便,是你居家、旅游、商务的最优下榻场所。公寓开业时间2009年6月,全部装修,主楼高10层,客房总数40间(套)。温馨提示:1、公寓不能刷卡;2、房间内不提供一次性拖鞋,如有需要可向公寓免费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