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 - 五缘湾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 - 五缘湾(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Xiamen - Wuyuan Bay)

No.105, Mu Pu Road

立即预定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 - 五缘湾地处厦门湖里,位于忠仑公园和文化艺术中心附近。 该 4.5 星级酒店位于厦门 SM 城市广场和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附近。 有 271 间空调客房提供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带有卫星节目的 42 英寸液晶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同时提供免费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书桌;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充分利用酒店提供的度假设施,例如室内游泳池、SPA 浴缸和24 小时健身中心。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专人儿童看护/活动。 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3 间餐厅和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随便吃一点。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每天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计划在厦门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1400 平方米(15070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酒店内有室内游泳池和SPA 浴缸。其他娱乐设施包括24 小时健身中心。 酒店或附近有下列娱乐活动;可能会收取费用。您可充分利用酒店提供的度假设施,例如室内游泳池、SPA 浴缸和24 小时健身中心。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专人儿童看护/活动。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计划在厦门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1400 平方米(15070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 - 五缘湾地处厦门湖里,位于忠仑公园和文化艺术中心附近。 该 4.5 星级酒店位于厦门 SM 城市广场和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 - 五缘湾的首选机场是厦门 (XMN-厦门国际机场) - 5.4 公里 / 3.4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3 间餐厅和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随便吃一点。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每天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