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语菓悠闲小栈

厦门语菓悠闲小栈(Xiamen Yuguo Leisure Inn)

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村后厝社29号

立即预定
小栈在久负盛名的曾厝垵文创村旁。临近中山路、厦门大学、南普陀寺、胡里山炮台。希望您能在依山傍海的小渔村,去亲密接触梦幻般的大海,亦或是在珍珠湾海滨浴场、环岛路音乐广场、书法广场和亲密的人尽情游玩戏耍,或者骑着自行车在环岛路上享受厦门的慢生活。您可以暂时放下工作学习,到一个可以把手机关掉的地方;逃离城市的烦恼,迷失在清新温柔的小岛。美丽厦门欢迎您。这是一家以风情油画为主题的民宿,在这里您可以倘佯于优美风景与浓厚艺术文化氛围中,一个温馨舒适的精致庭院,一个可以让您望着夜晚的星空尽情发呆的天台,以及一个好客的资深旅游管家为您规划游览行程和美食地图。它不单是一次简单的旅行,而是让您在目不暇接的美景与艺术中尽情大饱眼福,让您停留在最温柔的小岛感受最温暖的人情味,心灵和感官的盛宴,只等待您的亲临。相逢即是有缘,相约于厦门语菓,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