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枫和源酒店

厦门枫和源酒店(XiaMen Feng and Yuan Hotel)

Xiamen Siming District Qixing Road No. 51, near th

立即预定
枫和源酒店融合了东方禅学元素与现代时尚之精华,建筑和室内设计师精心以星级标准打造整座酒店,设计上透露着低调精致,以人为本相互融合的巧思。 枫和源酒店背靠仙岳山,面向筼筜湖、白鹭洲公园,毗邻厦门文化艺术中心、体育中心,海沧大桥进岛第二出口湖滨中路出口下左转即到。距离去海上花园鼓浪屿的厦鼓码头5分钟车程,距高崎机场15分钟。出酒店右转上仙岳高架10分钟即达国际会展中心。出酒店步行2分钟即为购物中心,美食街、咖啡馆、银行等生活服务一应俱全。 酒店一楼的“未派”餐厅是厦门首家匈牙利菜餐厅,带给您全新的,关于美食的东西方交流体验。 厦门枫和源酒店以“心之源”为主题设计的客房简约时尚、清新明亮,床垫采用进口定制的独立弹簧、记忆加厚海绵,带给您一夜高品质的睡眠。细心呵护您的旅程!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