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悦庭快捷酒店

厦门悦庭快捷酒店(Yueting Express Hotel (Changqing))

厦门思明区长青路155-157号

立即预定
厦门悦庭快捷酒店是由厦门长青悦庭酒店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家连锁快捷商务酒店。 酒店位于市中心长青路与常明路交界地段,周边高档住宅林立,商业繁华,与SM购物广场、好友多、来雅百货、新世纪百货、天虹商场、华天零关税港澳台商品购物中心、酒吧一条街、煎蟹餐饮一条街近在咫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 厦门悦庭快捷酒店以“愉悦之旅、如家便捷”的经营理念,立足于为四方宾客提供优质、便捷的住宿服务。酒店拥有豪华商务套房、标准双人房、豪华大床房、大床房等多种房型(每天推出特价房)。精心打造的商务中心,为商务人士提供便捷商务服务。 所有房间均配备了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全天热水淋浴、空调、点播电视等设施一应俱全,国内长途电话免费和24小时无限宽带上网免费,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您拥有一个洁净、温馨的住宿环境,享受快乐、愉悦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