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家和春天酒店(机场店)

家和春天酒店(机场店)(Jiahechuntian Hotel)

湖里区金尚路1392号, 湖里区, 361005 厦门, 中国

立即预定
家和春天酒店(机场店)提供陈设简单、装饰得体的客房,是您享受舒缓按摩和轻松桑拿的理想度假场所。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Jiahechuntian酒店距离鼓浪屿轮渡码头和南普陀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厦门火车站有15分钟出租车程,距离高崎国际机场约有8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备了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1台电脑。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预订短途旅行或安排汽车出租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干洗以及传真和复印等设施。纪念品和日常购物等均可在酒店的商店里进行。 各种闽南、客家话和四川美食都由酒店内的福巴旺餐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