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市酒店 > 厦门豪裕隆海景酒店

厦门豪裕隆海景酒店(Haoyulong Seaview Hotel)

厦门市翔安区大嶝街道环嶝南路海鲜美食一条街

立即预定
豪裕隆海景酒店位于美丽厦门大嶝岛,与金门隔海相望,属于经济型旅游度假酒店。为来自海内外八方宾客提供舒适、温馨、整洁的美好住宿体验。豪裕隆海景酒店致力于为商旅客人提供便捷的住宿体验。酒店安心的睡眠系统,现代化的卫浴系统,便捷的商旅配套,休闲的酒店氛围和优质的酒店服务保障每一位客人出门在外也有在家一样的感受。酒店精心设计五大项目:打印复印传真、无线WIFI上网、国内直拨电话、停车、早餐,为客人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温馨的住宿,超值的服务,豪裕隆致力于打造平价海景品牌酒店。这里位于授予“英雄三岛”的中国名镇;这里毗邻全国唯一的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这里是最经济舒适的海景酒店---豪裕隆海景酒店。在这里,您可以拥抱落地窗前整片荡漾的蓝,聆听着动人的海浪声;在这里,您可以触摸窗外葱翠的绿,感受萦绕在鼻尖淡淡的青草香;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酒店专致专注的品质服务;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到我们安全、安静、安心的酒店文化;这里是豪裕隆海景酒店,携伴您舒适共享假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