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乌鲁木齐市酒店 > 如家快捷乌鲁木齐市政府南湖广场店

如家快捷乌鲁木齐市政府南湖广场店(Home Inn (Urumqi Nanhu))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西路208号

立即预定
如家快捷酒店乌鲁木齐市政府南湖广场店位于乌鲁木齐市政治中心地带,周边1公里范围内集中了乌鲁木齐市县两级政府及其全部职能机关,属于中央商务区。毗邻南湖广场、中国电信大厦、华凌国际贸易城、汽车城、商检局、新疆移动总部、自治区政协、市公安局、中级法院、上海驻新疆办事处、国际博览中心、南湖家乐福、肯德基等。距著名的二道桥10元车程。距友好路1公里,中山路3公里。 如家快捷酒店乌鲁木齐市政府南湖广场店周边餐饮娱乐非常繁华,拥有商务大床、标准间,同时酒店2楼可以承揽会议接待,房间面积均在28平米,站在房间可以远眺天山博格达峰,尽情领略新疆的神秘。 如家快捷酒店(乌鲁木齐南湖店)还为客人提供旅游、租车、机票等预订服务,让您在新疆的商旅更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