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乌鲁木齐市酒店 > 新疆苏商大酒店(乌鲁木齐)

新疆苏商大酒店(乌鲁木齐)(Xinjiang Sushang Hotel)

水磨沟区新民东街2号(水磨沟区法院对面)

立即预定
斌达苏商国际大酒店是由新疆江苏商会下属企业——斌达投资集团投资的一家按照巴洛克式建造的具有浓郁现代都市气息的国际综合性酒店。作为江苏省援疆计划项目之一,也是亚欧博览会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得到新疆、江苏两省区党和政府及各界江苏籍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酒店整体外观装饰宏伟气派、典雅华贵,大厅金碧辉煌、中西合璧,配套项目设施齐全。 经营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设有宽敞舒适、典雅别致高档客房近200间,这边风景独好,“高层逼云霄边城宏图收眼底,举目看天池雪山美景留心中。集高档客房、豪华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无论是阁下旅游度假观光、商务洽谈宴请还是休闲娱乐都是旅客的理想之选,令旅客商务休闲旅游倍感惬意,也是江苏籍人士来新疆首选下榻之地。这里富豪云集,还是与成功人士共享成功之道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