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乌鲁木齐市酒店 > 乌鲁木齐米东区米方快捷酒店一中店

乌鲁木齐米东区米方快捷酒店一中店(Urumqi meters square Fasthotel in a shop)

乌鲁木齐米东古牧地东路101中学对面

立即预定
米方快捷酒店一中店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古牧地东路101中学(米泉一中)对面,地处米东区重点高中米泉一中对面。距离繁华中心仅约500米。距米东客运站约1.2公里,距火车站约20公里,距地窝堡机场约20公里,公交线路四通八达。高雅的品味,优质的服务是米方快捷酒店的特色。酒店环境幽雅,内装精美,设施先进,功能齐全。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有线电视,国内外直播电话,自动保安消防系统,微机管理使您尽享舒适快捷的个性化服务。宾馆内设各类房间共112间,拥有能容纳60人的早餐厅。附近有爱家超市、丰源大厦、德克士是休闲购物、旅游度假、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米方快捷酒店愿以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位,赢得您的信赖。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