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乌鲁木齐市酒店 > 乌鲁木齐城市朗辰大酒店

乌鲁木齐城市朗辰大酒店(City Hotel - Urumqi)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红旗路27号(近民主路)

立即预定
新疆城市朗辰大酒店是一家精品私家会所酒店,位于首府乌鲁木齐市高级商业购物中心,地处商务写字楼、大型餐饮及繁华娱乐场所汇集的黄金地段,距机场15公里,距火车站4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楼高26层,各式规格高雅舒适客房,不同风格的餐厅、会议厅及多功能厅、茶艺及现代娱乐设施是商旅人士选择下榻的理想商务酒店。 毗邻景点:红山公园、人民公园、水上乐园、文庙、大巴扎、人民广场、南湖绿色广场…… 酒店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主营客房、餐饮、茶艺、西餐厅,房间设计为简欧风格,装修格调高雅,设施设备齐全,可拨打国内长途,市话,中央空调、每日免费赠送报纸,免费宽带上网,保险箱,迷你吧,卫浴。 酒店设中餐厅、西餐厅、大型宴会厅、喜和快餐、茶艺会所及多功能厅等配套设施,可满足不同宾客的服务需求 酒店坚持;五星体验,实惠消费的核心价值理念和:用爱感动每一位顾客:的服务理念,让您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体会到热情周到的服务。匠心独造的专业团队照顾您的每一个细节,殷勤贴心的服务,让您感受全方位尊贵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