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乌鲁木齐市酒店 > 乌鲁木齐环球国际大酒店(原环球铂尔曼酒店)

乌鲁木齐环球国际大酒店(原环球铂尔曼酒店)(Universal Hotel Urumqi)

北京南路76号, 830011 乌鲁木齐,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五星级的乌鲁木齐环球国际大酒店(原环球铂尔曼酒店),距离鲤鱼山公园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齐备设施的豪华客房、1个室内游泳池、1个网球场、1个健身中心以及1个带会议设施的商务中心。 乌鲁木齐环球国际大酒店距离大西门商务区有20分钟车程,距离乌鲁木齐火车站有20分钟汽车车程,距离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宽敞现代的客房均配有免费瓶装水、咖啡/茶叶包、迷你吧、平面有线电视、室内保险箱、办公桌以及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礼宾服务以及每日清洁服务。酒店还提供会议设施、打印设施、传真设施和影印设施。 酒店内设有2个餐饮场所。阿木达亚尔咖啡厅供应精致的自助餐,丝绸之路??茏供应当地菜肴。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