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乌鲁木齐市酒店 > 乌鲁木齐锦江国际酒店

乌鲁木齐锦江国际酒店(JinJiang International Hotel Urumqi)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安居南路802号, 830063 乌鲁木齐, 中国

立即预定
乌鲁木齐锦江国际酒店距离南湖广场和乌鲁木齐博物馆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典雅装潢和设备齐全的现代化设施的豪华住宿,设有室内游泳池、Spa中心、健身中心、游戏室和4个内部的餐饮场所,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乌鲁木齐锦江国际酒店距离红山公园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人民公园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有15分钟出租车车程,距离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车程。 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迷你吧,亦配有电烧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亦配有浴缸和吹风机。部分客房享有迷人的景致或者让客人使用行政酒廊。 乌鲁木齐锦江国际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和商务中心,可应要求提供票务服务、礼宾服务和客房服务,为商务旅客提供会议、打印、传真和复印设施。 J Cafe咖啡厅供应海鲜自助餐,中餐厅供应正宗的新疆食品。客人可以在美味日式餐厅享用日式面食。99酒吧为客人供应清凉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