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芜湖市酒店 > 芜湖锦冠雅瑞商务宾馆方特店

芜湖锦冠雅瑞商务宾馆方特店(Wuhu Jinguan Yarui Hotel)

芜湖镜湖区银湖北路81号

立即预定
芜湖锦冠雅瑞商务宾馆一座综合商旅行宾馆,座落于芜湖市银湖北路城北商业区内(香格里拉小区隔壁),南倚法国欧尚超市,巴比伦KTV,北邻“华强城市广场”、“芜湖长江大桥”、东靠“世界一流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西眺“滨江公园”,距中国第三大商业步行街——“中山路步行街”约1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方便。芜湖锦冠雅瑞商务宾馆主体共五层,三四楼为时尚楼层,拥有各式标准房,配有分体空调、液晶电视、宽带网络、配有液晶电脑等,风格时尚、简约。客房内24小时都提供热水,洗浴设备均采用热带雨林瀑布式花酒龙头,当您置身其中时顿感舒畅、淋漓。设有800平米的地下停车场可供您停放各种车辆。优越的地理位置、繁华的商业广场、一流的主题公园、神秘的渔人码头、清凉的露天茶吧,再加上一批富有鲜明时代气息的酒店员工穿梭其间,用他们前卫时尚、和蔼热情和规范的服务,让您在享受经济实惠价格的同时又不失奢华的体面,使喜静的商务宾馆、喜闹的都市青年白领和休闲度假的旅游者都能在此找到一个满意、舒适、温馨的家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