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芜湖市酒店 > 格林豪泰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方特南门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方特南门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 Anhui Wuhu Yinhu North Road Fangte World Resort South Gate Business Hotel)

银湖北路108号, 镜湖区,

立即预定
位于Jinghu,格林豪泰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方特南门商务酒店是游览芜湖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传真机, 便利店, 打印机,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 票务服务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空气净化器, 无线上网, 无线上网(免费), 空调, 电话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格林豪泰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方特南门商务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芜湖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