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速8酒店武汉汉口发展大道常码头店

速8酒店武汉汉口发展大道常码头店()

武汉发展大道18号(近汉口火车站,发展大道复兴一村公交站斜对面)

立即预定
速8酒店汉口火车站发展大道常码头店是按照三星级标准新建的一家品牌连锁系列酒店,它位于发展大道18号,座落于江汉中心区,距天河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距汉口火车站和金家墩长途汽车客运站仅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毗邻汉口常码头公交总站和菱角湖万达商业广场,前往江汉路步行街、武广购物中心,汉正街批发市场及各大旅游景点均有直达公交车。 酒店的客房干净舒适,配有国内、国际直拨电话、有线电视、免费宽带上网、电子门锁及独立空调。房间内完备的设施,将给宾客提供快捷、国际化的服务。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 酒店还为您提供复印、传真、票务、旅游咨询等服务。这里态度友好细心的员工会尽力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最为完善的服务。 速8酒店汉口火车站发展大道常码头店将承袭速8酒店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标准一致”的国际化标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