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红鼎公寓

武汉红鼎公寓()

武汉市洪山区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向东约100米红鼎豆捞东湖广场小区内

立即预定
本公寓位于珞瑜路华科大光谷体育馆向东(左)走100米红鼎豆捞东湖广场小区内,公寓全新高档装修,配有独立卫生间 公用卫生,电脑房 电视房,空调 4兆无线 有线宽带,热水器,双人大席梦思床,床头柜 ,电水壶独立阳台等,床上用品一应俱全。 本公寓出小区门口就是高档酒店,红鼎豆捞,旁边有便利店,对面就是中百仓储,肯德基,附近还有小吃一条街。 在附近三公 里的范围内,有武汉森林公园、光谷软件园、电脑大市场、人才市场,还有武 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汉等名牌大学武汉东湖风景区、黄鹤楼也相距很近,楼下就是公交车站有旅游 巴士、公交车直达。 本公寓属于家庭自助公寓,方便,自在,毛巾,牙具需自带,价格:50-100, ——宾馆式服务,经济型收费。坐车到叶麻店下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