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IU酒店机场大道兴业路店

武汉IU酒店机场大道兴业路店()

武汉江汉区姑嫂树路10号(兴业路与姑嫂树路交汇处,南国北都大润发对面,武汉市中心医院附近)

立即预定
IU酒店,是铂涛集团旗下经济酒店板块推出的最新力作,定位为互联网概念的轻精品酒店,与7天酒店、7天优品同为兄弟品牌。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酒店,秉承“最自己,No Out”的价值主张,为追求极致自我、渴望与周围发生各种链接的新一代“年轻”族群提供颠覆酒店传统的创新产品。IU酒店与7天酒店相比,除了装修风格完全不一样外,更有10大升级产品,让你有更好的享受, ① 最潮的微信系统 ② 多屏电视互动 ③ 冷热风无声快干柔顺电吹风 ④ 专属定制一键电话 ⑤ 极致享受超大顶喷热带雨林 ⑥ 超星品质的力士洗发沐浴二合一 ⑦ 行业独创一次性吸水面巾 ⑧ IU精选悦享茶品组合 ⑨ IU大尺寸封盖茶杯 ⑩ 全面加厚地板拖鞋一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