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鑫阿丹园光谷国际酒店

武汉鑫阿丹园光谷国际酒店(Xin A Dan Yuan International Hotel)

Guanggu Avene

立即预定
武汉鑫阿丹园光谷国际酒店邀请了国内著名的酒店设计公司负责设计,拥有设计高贵典雅、装饰豪华、配备完善的现代各式套房155间,为商旅人士营造出高品位的旅途休闲空间。并配有高雅的中西餐厅、宴会厅、商务中心、养生会馆、大小型会议室。中餐厅主要经营高档粤菜、海鲜、鄂菜及地方特色菜系,餐厅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是您商务宴请、亲朋聚会,各类会议用餐及喜庆婚宴的理想首选。在设计风格上采用现代时尚风格,让客人愉快舒适是酒店的装潢的基本标准。酒店从大厅的装饰、走廊的布置、门窗的设计、家俱的选择、电器的安排、标识的摆放,小到睡床的高度、枕头的软硬、毛巾的棉纺质地、灯光的顔色、万能插座的位置,每一点,每一滴的地方都经过反复推敲,并事先多方面请教过客人的意见和酒店业界专家们的建议。酒店整体设计及设施配备以保证客人舒适、方便为目标,同时体现温馨的气氛和优雅的整体格调。每个客房及商务场所都配备了完善先进的通讯设施,包括网络宽带、电话,客人何时何地都可以免费上网。鑫阿丹园的代名词不是豪华与奢侈,不是朴素和寒伧,更是舒适与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