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星海精品酒店大学园庙山店

武汉星海精品酒店大学园庙山店(Jichu International Business Hotel)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与民族大道交汇处(庙山管委会对面)

立即预定
武汉星海精品酒店是一家集客房、餐饮、娱乐、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精品酒店。紧邻三环线民族大道出口,附近高校及创新产业园云集,交通十分便利,多路汽车直达光谷广场及地铁2号线,方便前往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及武汉大学。酒店客房有约80多间,以时尚豪华为主,兼有精品酒店的特征。时尚舒适。每个房间都自然采光,南北通透,东西交汇。房间设计和装饰温馨简洁,时尚典雅。轻柔的灯光、真鹅羽绒被、挺括的床单枕套、多种风格的工艺摆设,令您置身其间,倍感优越舒适。数字网络电视,加上约百兆光纤,可满足世界各地客人收视及信息采集需求。您可以在私密的环境中,尽享高雅的氛围和精致的品位,宠爱自己身心的感受。酒店星海咖啡厅位于酒店一楼。这里灵境雅致。这里有现磨咖啡、中国名茶。同时,还有湖北地方名厨为您精心烹制健康美味的荆沙菜及湖北地方特色小吃。让您在喧嚣的城市中,忙碌之余,品尝到新鲜地道的精美美食,享受高品质惬意生活!酒店配备了多功能会议室,可容纳约100人会议。同时,酒店为客人提供了精致洗车服务,为您的旅途提供更多呵护!让您在这里获取愉悦的同时获得更多健康、时尚的全新体验,让您在休闲和放松中获取美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