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天长地酒青年旅舍

武汉天长地酒青年旅舍(Wuhan last wine youth hostel)

武汉洪山区民族大道光谷广场尖东智能花园进来左边直走4单元701室(光谷广场地铁C出口直走右拐前行10米)

立即预定
武汉天长地酒青年旅舍是一家具有艺术和氛围的青年旅舍,位于光谷商圈最繁华的地段,临近地铁光谷广场C出口,交通便利,出门公交地铁购物广场,非常的方便。对面过天桥就是亚洲最大的光谷步行街,属于武汉中心地带,车水马龙。 在这里,你可以无忧无虑,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说出你的故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这里,有20多种桌游提供给良民玩耍,UNO、狼人杀、谁是卧底、三国杀、叠叠乐等等。天长地酒以拥有服务,有干净整洁的环境,有着武汉数一数二的床,这里拥有帅气随和的BOSS,有着服务体贴的小哥,在这里你不用担心,酒店会尽所能帮助到你。 非常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旅行体验。 如何来天长地酒: 一、武昌火车站: 1、从武昌火车站综合体到“尖东智能花园小区”约35-45分钟。 2、轨道交通4号线→(中南路站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到达光谷广场站下车(C出口)约1分钟即到。 3、从武昌火车站综合体站上车,乘坐538路公交车,经过17站到达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下车。步行约50-60米即到。 4、从武昌火车站综合体站上车,乘坐518路公交车,经过12站到达珞瑜路鲁巷站下车,步行约598米,到达尖东智能花园小区。 二、汉口火车站: 1、轨道交通2号线到达光谷广场站(C出口)出来直行约30米右转直行到达尖东智能花园小区。 2、打车到“民族大道光谷广场尖东智能花园小区”约35分钟约21.73公里,费用约60元。 三、武汉火车站: 1、轨道交通4号线→(中南路站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到达光谷广场站(C出口)出来直行约30米右转直行到达尖东智能花园小区。 四、天河机场: 1、乘坐机场大巴一线,到达(傅家坡客运站方向),经过三站到达青年路航空路站下车,步行约301米到达青年路站,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经过14站到达光谷广场站(c出口)出来直行约30米右转直行到达尖东智能花园小区。 2、机场叫车到“民族大道光谷广场尖东智能花园”约1小时,全程约43公里,打车费约120元。 五、公交车车次: 25路、59路、72路、362路、405路、521路、538路、572路、583路、590路、728路、613路、709路、738路、739路、757路、758路、759路、785路、788路、810路、902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