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阿凡达太空舱青年旅舍

武汉阿凡达太空舱青年旅舍()

武汉市武昌区楚河汉街地铁D出口右拐,公正路212号安顺家园(万达影城对面)

立即预定
武汉阿凡达太空舱青年旅舍位于楚河汉街地区,面朝长江,毗邻风景如画的东湖与武昌政务区核心地段。坐落于汉街之边,地处武汉市水果湖楚河汉街中央商政圈,美丽的沙湖之畔,东临浩瀚长江,南倚雄伟黄鹤楼,西至秀丽东湖,南北两侧接壤武汉长江隧道和长江二桥,周边高校云集,坐揽武汉三镇,俯观长江美景,尽享交通便捷。青旅秉承让亲们独享“天涯若比邻”的理念,将艺术设计感巧妙地融入于亲切的氛围中,形成以人文情怀与主题设计相交融的现代触感,丰富的感官体验,让亲们沉浸在美妙的环境中。乘坐地铁4号线至楚河汉街,距离武昌火车站约10分钟,武汉火车站约30分钟,汉口火车站约40分钟。距离户部巷小吃天堂、昙华林、黄鹤楼、长江大桥、湖北省博物馆、武汉大学、东湖等行程都非常便捷,被誉为“中国商业街现代版的清明上河图”楚河汉街近在咫尺。